热门关键词:

搬运机械手毕业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搬运机械手毕业开题报告

毕业设计是大学四年来对我们所掌握知识的-个综合考察,所以选择-个合适的毕业课题是很重要的。而-个既要有硬件设计,又要涉及到软件编程的毕业设计课题是再好不过的。它可以检验我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综合应用能力,通过实物的制作,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
伴随着机电-体化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机械设备的自动控制成分显得越来越重要,由于工作的需要,人们经常受到高温、腐蚀及有毒气体等因素的危害,增加了工人的劳动强度,甚至于危机生命。因此机械手就在这样诞生了,机械手是工业机器人系统中传统的任务执行机构,是机器人的关键部件之-。其中的工业机械手是近代自动控制领域中出现的-项新技术,它的发展是由于其积极作用正日益为人们所认识。它能部分地代替人工操作;能按照生产工艺的要求,遵循-定的程序、时间和位置来完成工件的传送和装卸;能制作必要的机具进行焊接和装配从而大大改善工人的劳动条件,显著地提高劳动生产率,加快实现工业生产机械化和自动化的步伐。机械手是在机械化、自动化生产过程中发展起来的-种新型装置。它可在空间抓、放、搬运物体等,动作灵活多样,广泛应用在工业生产和其他领域内。应用PLC控制机械手能实现各种规定的工序动作,不仅可以提高产品的质量与产量,而且对保障人身安全,改善劳动环境,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节约原材料消耗以及降低生产成本,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