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轻型载货货车变速器设计,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轻型载货货车变速器设计

变速器用于转变发动机曲轴的转矩及转速,以适应汽车在起步、加速、行驶以及克服各种道路障碍等不同条件下对驱动车轮牵引力及车速的不同要求的需要。变速器在汽车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能使汽车以非常低且稳定的车速行驶,而这种低的车速只靠内燃机的最低稳定转速是难以达到的。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壮大,以及汽车行业持续快速的发展,如何设计出更经济实惠,工作可靠,性能优良,且符合中国国情的汽车已经是当前汽车设计者的紧迫问题,也是我们作为车辆工程本科毕业生,必须肩负的重任。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的同时,我们要努力为我们的汽车工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经过四年的刻苦学习,我掌握了大量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阅读了大量的专业书籍,为从事汽车行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次程设计是对我们在大学期间所学知识的-次检阅,充分体现了-个设计者的知识掌握程度和创新思想∥程设计总体质量的好坏也直接体现了毕业生的独立创造设计能力。由于毕业设计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在-个多月的课程设计时间里我阅读了大量的汽车资料,虚心向老师请教,且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老师传授的设计方法运用到自己的设计中,使本次课程设计得以顺利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