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动车组设计大作业,内含设计图纸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动车组设计大作业,内含设计图纸

动车组设计大作业

转向架是车辆的走行部,它用来传递各种载荷,并利用轮轨间的黏着保证牵引力的产生,所以转向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转向架主要由轮对、构架、二系弹簧悬挂装置、驱动装置(仅动力转向架有)和基础制动装置7部分组成。为了保证转向架各个部分有足够的强度和稳定性,有必要对其零部件进行分析,尤其是轮对和轴箱弹簧。
本文以CRH2动车组转向架为研究对象,对其轮对和轴箱弹簧进行CAD/CAE设计分析。
Ⅳ 心得体会及建议
1. 通过这次大作业对专业知识有了进-步地掌握,弥补了以前学习的不足之处;
2. 对Solidworks软件的CAD/CAE拈有了进-步地认识,掌握了零件建模的基本步骤以及-些技巧,对CAE拈的静力分析问题能够熟练操作;
3. 在做大作业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问题,明白了做事情不能眼高手低,只有动手实践才会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起到对知识的巩固的作用;
4. 建议:希望老师可以多给我们-些上机实践的机会,和我们-起探讨发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