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立式组合机床的动力滑台液压传动系统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52.1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立式组合机床的动力滑台液压传动系统

-.设计题目: 某立式组合机床的动力滑台采用液压传动,已知切削负载28500N滑台工进速度50mm/min,快进、快退速度6m/min,滑台(包括滑台上的动力头)的质量1500kg,滑台对导轨的法向作用力1500N,往复运动的加、减速时间0.05s,滑台采用平面导轨,静动摩擦系数分别为0.2和0.1,快速行程为100mm,工进行程为180mm,设计该组合机床的液压系统和液压缸。
二.课程设计目的
本课程设计是学生学完《液压与气动技术》基础专业课程之后进行的-个综合性和实践性很强的教学环节,学生通过课程设计,能综合运用所学基本理论以及学到的实践知识进行的基本训练,掌握液压系统设计的思维和方法,专用元件和通用元件的参数确定。通过给定设计题目,初步掌握确定压力,进行缸的主要参数的初步确定,按系列要求确定缸体和活塞杆的直径。然后确定其他元件的参数,最后进行效核。通过液压课程设计,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液压问题的能力,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及今后从事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工作打下较坚实的基矗
三.课程设计内容
(-)对题目进行分析,初步计算确定缸体和活塞的直径
(二)绘制液压缸装配图(2A)
(三)2个零件图(3A)
(四)说明书-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