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冲压模具毕业设计英文原文和汉语翻译(完整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冲压模具毕业设计英文原文和汉语翻译(完整版)
各部分之间的管理和协调
复杂的模具需要其中各项目组之间密切合作。因为考虑到模具的开发,各部分都存在缺点,它必须得到管理和协调。首先,各项目组应该确定其本身的控制条件和资源要求,同时了解不同环境下的工作程序,以避免发生冲突。其次,要提出开发计划和建立监控机制。如果开发受到限制则可逐步排除。
敏捷管理和协调有助于交流信息,提高效率和减少材料。同时这有利于激发人的创造力,消除阻碍和制定出最好的方法。
4.总结
⑴热处理CAD/CAE技术已被集成到模具并行设计中去,同时热处理已被制成图表,这有利于提高效率,较易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⑵模型的开发已在同-个平台运行。在这个平台中,当热处理工艺制定出来后,设计人员可获得相关信息和转让部分信息到其它设计部门。
⑶制定出正确的开发计划并按时调整可以极大缩短开发周期和降低成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