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创新设计结课论文题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创新设计)结课论文题目
(1) 曲面造型功能 根据测量所得到的离散数据点和具体的边界条件,来定义、生成、控制、处理过渡曲面与非矩形曲面的拼合能力,提供设计与制造某些由自由曲面构造产品模型的曲面造型方法。
(2) 实体造型功能 有定义和生成体素的能力及用几何元素构造法(CSG)或边界表示法(B-rep)构造实体模型的能力,并且能提供用规则几何形体构造产品几何模型所需的实体造型技术。
(3) 物体质量特性计算功能 根据产品几何模型能够计算其体积、表面积、质量、密度、重心等几何特性的能力,为工程分析和数值计算提供必要的参数与数据。
(4) 三维运动分析和仿真功能 具有研究产品运动特性的能力及仿真的能力,提供直观的、仿真的交互设计方式。
(5) 三维几何模型的显示处理功能 具有动态显示、消隐、着色浓度处理的功能,解决三维几何模型设计的复杂空间布局的问题。
(6) 有限元网格自动生成功能 用有限元方法对产品结构的静态、动态特性、强度、振动进行分析,
并能自动生成有限元网格和供设计人员精确研究产品的结构。
(7) 优化设计功能 具有用参数优化法进行方案优选的功能。
(8) 数控加工的功能 具有在数控机床上加工的能力,并能识别、数模刀具轨迹及显示加工过程的模态方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