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标准件快速查询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12.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标准件快速查询手册
紧定螺钉:
1) 锥端(有尖):锥端借锐利的端头直接顶紧零件,-般用于安装后不需要拆卸的诚,或顶
紧硬度小的零件。
尖端--适用于硬度小的零件。
凹端--适用于硬度较大的零件。
2) 锥端(无尖):在零件的顶紧面上要打坑眼,适用于使锥面压在坑眼边上,锥端压在坑眼边
上能大大提高传递载荷的能力。
3) 平端园尖头:端头平滑,顶紧后不伤到零件,多用于经常调节位置的联接处,传递载荷较
少。
平 端:接触面积大,可用于顶硬度较大的零件,顶紧面应该是平面。
园尖端:园弧头除顶压平面外,还可顶压零件表面上的U 形沟或V 形槽或园窝中。
4) 园柱端:用于经常调节位置,或固定装在管轴(薄壁件)上的零件,园柱端头进入在管轴
上打的孔眼中,端头靠剪切作用可传递较大的载荷,使用这种螺钉应有防松脱的装置。
5) 紧定螺钉的硬度:应比被紧定零件高,-般螺定螺钉热处理硬度为:HRC28-32。
6) 不脱出螺钉:多用于振动较大需不脱出的诚,可在细的螺钉杆处装上防脱零件。
7) 自攻螺钉:多用于联接较薄的钢板和有色金属板,螺钉较硬,-般热处理硬度 HRC50-55,
在被联接件上,不预先制出螺纹,在联接时,利用螺钉直接攻出出螺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