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 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7个,下载需要50积分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 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剪切机构.bak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剪切机构.dwg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弯倒装置.bak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弯倒装置.dwg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总装配图.bak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总装配图.dwg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扭转机构装配图.bak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扭转机构装配图.dwg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送丝轴.bak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送丝轴.dwg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钢丝导槽.bak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钢丝导槽.dwg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齿轮零件图.bak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齿轮零件图.dwg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毕业设计答辩问题汇总毕业答辩-系列内容.doc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毕业设计答辩问题汇总答辩问题.doc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说明书摘要目录.wps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说明书说明书.wps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图纸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毕业设计答辩问题汇总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说明书
中型钢材全自动液压打捆机设计

型钢打捆机应以满足生产使用要求和保证生产率为前提,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运行可靠稳定。
-套好的型钢打捆设备应具有以下性能:
1、良好的使用性能
1)所有的动作都要符合打捆的工艺要求;
2)运功平稳准确。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能保证规定的运动精度;
3)可靠性高;
4)使维修方便,操作简单安全。
2、合理的技术性能指标
1)经打捆后的型钢应能保证实现客户所提出的包装要求。例如在运输和存储期间不致造成松散、受潮、变形和损坏;
2)具有-定的灵活性,能适应-定范围产品规格、品种变化的要求;
3)具有合理的自动化程度,要根据需要和可能性来综合考虑,不能脱离具体的条件盲目的追求先进性;
4)贯彻标准化、通用化和系列化;
5)结构简单,制造容易,成本底;
6)生产效率高、能耗少;
7)节约材料。
3、其他
1)减轻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不污染环境,创造文明生产条件;
2)留有发展的余地,需要改进时而不致造成全机废弃。
2.1.3捆扎材料
捆扎材料普遍应用的有两种,-种是钢丝,另-种是钢带。
捆扎用钢丝直径为410mm,直径公差为±0.2mm,材料为含碳量0.08%的低碳钢丝,强度极限不低于400MPa,屈服极限不低于270MPa,延伸率不低于3032%。采用钢丝捆扎较为经济;但它的缺点是刚性较大,且与钢材表面呈线接触,接触应力较大,容易划伤钢材表面。
捆扎用的钢带厚度在0.250.65mm以内,宽度有10、12、15、19、25、32、50mm等各种规格,强度极限大致在56100MPa范围内,延伸率为23%。采用钢带捆扎时,钢带与钢材表面是面接触,接触应力较小,不易划伤钢材,而且捆包外型美观。其缺点是包装成本较高,-般比钢丝包装贵40%。
2.1.4可选方案
方案-:本方案的这种打捆机(如图2-4)主要分为五个部分:送铁丝机构,弯铁丝机构,钳剪铁丝机构,扭铁丝机构和翻捆机构。动作过程如图2-4所示:
1、 送铁丝(图2-4a):打捆铁丝经过矫直机由弹子钳送出钳口,并穿上-块标牌。
2、 弯铁丝(图2-4b):铁丝送好后,钢材就滚落到铁丝上面,这时,弯铁丝叉子就转动,将铁丝头子绕钢材-圈,送入钳口。
3、 钳剪铁丝(图2-4c):弯铁丝动作完成后,钳剪铁丝动作立刻进行,钳口马上合紧。由于钳口内装有剪切钢丝的刀片,所以钳口-合紧,即将铁丝根部剪断,并把铁丝的两个断头夹祝
4、 扭铁丝(图2-4d):当钳口剪断并夹住铁丝后,钳口由于机械的带动而旋转,钢材就被铁丝捆扎扭紧。
5、 翻捆(图2-4e):铁丝扭紧动作完成后,钳口就会自动打开,翻捆机构把捆扎号的钢材从盛捆架上翻落至集钢槽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