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一种用较大浅台阶内孔的检测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种用较大浅台阶内孔的检测装置

本实用新型涉及-种用于较大浅台阶内孔的检测装置,与现有技术相比解决了没有针对较大浅台阶内孔检测工具的缺陷。本实用新型包括销(1),主体(2),T型螺栓(3),螺母(4),杠杆表(5),锁紧螺钉(6),表固定块(7)组成。销(1)通过过渡配合固定在主体(2),高出主体(2)的部分应小于被测台阶孔的深度。杠杆表(5)通过表固定块(7)和T型螺栓(3)固定在主体(2),可根据所测孔的大小调节位置,锁紧螺钉(6)用来锁紧杠杆表(5)。本实用新型配合外径千分尺可以很方便地精确测量较大浅台阶内孔的实际尺寸。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没有针对较大浅台阶内孔检测工具的缺陷,提供-种用于较大浅台阶内孔的检测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如下:
-种用于内孔环槽的检测装置,包括杠杆表,销,主体,T型螺栓,螺母,锁紧螺钉,表固定块组成。销通过过渡配合固定在主体上,高出主体的部分应低于被测台阶孔的深度。杠杆表通过表固定块和T型螺栓固定在主体,可根据所测孔的大小调节位置,锁紧螺钉用来锁紧杠杆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