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Solidworks下的玉米播种机的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5积分

在现代机械产品设计中,应用计算机软件结合三维CAD技术开发的产品精度高、质感好、形象逼真、色彩丰富。SolidWorks自1993年问世以来,以其优异的性能,强大的功能,灵活的可靠性和创新性,广泛应用于机械、建筑、电子、航天、化工等工程设计领域,在与同类软件的激烈竞争中确立了其三维CAD主流设计软件的地位。该软件简单实用,操作方便,是许多工程技术人员的首选,也是目前最为流行的三维CAD软件之-。
本设计以SolidWorks为平台,对玉米播种机进行了产品结构的设计及建模,主要进行了玉米播种机的外形设计、各零件的尺寸设计。在SolidWorks中进行了模拟仿真运动的分析,不仅提高了设计效率,也大大缩短了设计周期。

关键词:下箱体、播粒器、分肥器、夹子、料箱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