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自动洗衣机行星齿轮减速器的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自动洗衣机行星齿轮减速器的设计行星轮系减速器较普通齿轮减速器具有体积孝重量轻、效率高及传递功率范围大等优点,逐渐获得广泛应用。同时它的缺点是:材料优质、结构复杂、制造精度要求较高、安装较困难些、设计计算也较-般减速器复杂。但随着人们对行星传动技术进-步的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以及对国外行星传动技术的引进和消化吸收,从而使其传动结构和均载方式都不断完善,同时生产工艺水平也不断提高,完全可以制造出较好的行星齿轮传动减速器。
根据负载情况进行-般的齿轮强度、几何尺寸的设计计算,然后要进行传动比条件、同心条件、装配条件、相邻条件的设计计算,由于采用的是多个行星轮传动,还必须进行均载机构及浮动量的设计计算。
行星齿轮传动根据基本够件的组成情况可分为:2K-H、3K、及K-H-V三种。若按各对齿轮的啮合方式,又可分为:NGW型、NN型、WW型、WGW型、NGWN型和N型等。我所设计的行星齿轮是2K-H行星传动NGW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