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柱校正压装液压机全套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7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单柱校正压装液压机全含图纸液压传动开始应用于十八世纪末,但在工业上被广泛应用的时间比较短。有大幅度的发展也就在近50年。因此,与其它传动方式比还是-项年轻的技术。当今液压技术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起重运输、冶金工业、农用机械,轻工业和机床工业。
随着液压技术的不断发展,液压技术也广泛应用在高科技高精度的行业,如机床行业。它能代替人们-部分频繁而笨重的劳动,能在条件恶劣的环境中工作。特别在数控机床这类要求精度较高的领域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出现了液压传动的自动化机床,组合机床和自动生产线等。在国防工业中,如飞机,坦克、火炮等都普遍采用了液压传动装置和液压控制装置。

1.2 发展趋势

当今研究的主要内容是高压粘性流体在密闭容器中流动规律和系统中承受高压的粘性流体的运动规律。
液压系统有着独特的优势。其有着体积小,重量轻,可实现无级变速,运动平稳,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工作寿命长,液压元件易于通用化、标准化、系列化的特点。基于以上优点,处于新兴技术的液压系统在近些年得到了大幅度的发展,还有着广泛的发展空间。它正向高压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