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缸体左右端面钻孔组合机床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7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缸体左右端面钻孔组合机床设计本设计的课题是汽缸体左右端面钻孔组合机床设计。主要说明组合机床设计的基本过程及要求。组合机床是根据工件加工的需要,以大量的通用部件为基础,配以少量的专用部件组成的-种高效的专用机床。组合机床-般采用多轴、多刀、多工序、多面或多工位同时加工的方法,生产效率比通用机床高几倍到几十倍。与传统的机床相比:组合机床具有许多优点:效率高、精度高、成本低。它由床身、立柱、工作台、及电源-些基本部件及-些特殊部件,根据不同的工件加工所需而设计的。多年来机械产品加工中广泛的采用万能机床,但是随着生产的发展,很多企业的产品的产量越来越大,精度越来越高,采用万能机床加工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要求。理所当然,组合机床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在组合机床设计过程中,为了降低组合机床的制造成本,应旧能的使用通用件和标准件。
在组合机床上可以完成很多工序,但就目前使用的大多数组合机床来说,则主要用于平面加工和孔加工两大类工序。本设计主要内容包括三大部分大部分:1、组合机床的总体设计,就是确定机床各部件之间的相互关系,选择通用部件和刀具的导向,并确定切削用量及选择刀具;2、组合机床三图-卡”的编制,就是绘制被加工零件的工序图,加工示意图、机床尺寸联系图及生产效率计算卡;3、多轴箱的设计,包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