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机械底盘转向系统模拟设计计算说明书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摘要
汽车转向器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决定汽车主动安全性的关键总成,它的质量严重影响汽车的操纵稳定性。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转向器也在不断的得到改进,虽然电子转向器已开始应用,但机械式转向器仍然广泛地被世界各国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所采用。而在机械式转向器中,循环球式转向器由于其自身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级各类汽车上。
本文用SolidWorks对工程机械底盘转向器进行仿真。转向器选择循环球式转向器,这种转向器的优点是,操纵轻便,磨损小,寿命长。缺点是结构复杂,成本高,转向灵敏度不如齿轮齿条式。因此逐渐被齿轮齿条式取代。但随着动力转向的应用,循环球式转向器近年来又得到广泛使用。其主要内容有:用SolidWorks模拟循环球式转向器,转向传动机构和转向系统,将模拟效果用WMV视屏输出。
SolidWorks系统是3D ,CAD/CAM实体设计系统。强大的绘图功能、空前的易用性,以及-系列旨在提高设计效率的新特征,使其逐渐成为主流3D机械设计的第-选择,不断推进业界对三维设计的采用,也加速了整个3D行业的发展步伐。
关键词: SolidWorks;循环球式转向器;转向系统;模拟;三维造型;WMV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