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土锚钻机液压系统设计计算说明书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9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要
液压土锚钻机是进行土层锚固的关键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路桥构筑和坝基稳固等工程中。研究与开发液压土锚钻机,对于促进土层锚固技术的快速发展,实现高性能液压土锚钻机的国产化,具有重要意义。
本设计对液压土锚钻机工作原理分析的基础上,主要对其液压系统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设计。在设计过程中,针对原有的YM160型液压步履土锚钻机的基础上,采用单斗液压挖掘机的部分设计思想。重点对液压缸与油箱的结构参数进行设计计算,以及液压泵、液压马达和控制阀等元件的选用。最后,还应该对液压系统的安装,使用和维护进行分析。
经过对以上部件的计算和选型,锚杆钻机的液压系统已经初步完成。此次设计说明锚杆钻机液压系统的每个参数都是关联的,因此要充分考虑相关机构的参数,使得性能符合要求,并具有-定的经济性。最终完成锚杆转机的工作要求。根据各项计算的结果,表明各液压系统的结构参数满足土锚钻机的使用要求。

关键词:液压土锚钻机液压系统 液压缸 油箱 安装维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