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二级圆锥-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装配图 零件图 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27.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二级圆锥-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装配图 零件图 说明书)

二级圆锥-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装配图 零件图 说明书)这次关于带式运输机上的两级展开式圆柱斜齿轮减速器的课程设计是我们真正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了解设计概念和设计过程的实践考验,对于提高我们机械设计的综合素质大有用处。通过三个星期的设计实践,使我对机械设计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机械设计是机械工业的基础,是-门综合性相当强的技术课程,它融《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公差与配合》、《CAD实用软件》、《机械工程材料》、《机械设计手册》等于-体。
1、 这次的课程设计,对于培养我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设计思想;训练综合运用机械设计和有关先修课程的理论,结合生产实际反系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巩固、加深和扩展有关机械设计方面的知识等方面有重要的作用。
在这次的课程设计过程中,综合运用先修课程中所学的有关知识与技能,结合各个教学实践环节进行机械课程的设计,-方面,逐步提高了我们的理论水平、构思能力、工程洞察力和判断力,特别是提高了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