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左联轴器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规程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92.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序言
《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学习完大学阶段的机械类基赐技术基次以及专业课程并在进行了生产实习之后进行的下-个教育环节。这次设计使我们能综合运用过去所学过的全部课程、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的基本理论并结合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锻炼我们进行工艺及结构设计的基本能力,另外,也为以后搞好毕业设计及未来从事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矗通过机械制造工艺课程设计,学生应该在以下两个方面得到锻炼:能熟练地运用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中的基本理论,以及在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正确得解决-个零件在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及合理安排工艺路线等问题,以保证零件的加工质量。学会使用手册及图表资料,掌握与本设计有关的各种资料的名称及出处,并能够做到熟练应用。
对于我本人来说,希望能通过本次课程设计的学习,学会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工艺课程实习所得的实践知识结合起来,并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之中,从而锻炼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又希望能超越目前工厂的实际生产工艺,而将有利于加工质量和劳动生产率提高的新技术和新工艺应用到机器零件的制造中,为改善我国的机器制造业相对落后的局面探索可能的途径,并为未来先进的加工工艺的设计打下坚实的基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