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左支座工艺工装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28.8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7个、dwg文件4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零件的分析
(-)、零件的作用
图3-14所示是机床上的-左支座,它用螺钉通过4-Φ13mm孔连接于机架上,该零件纵横两方向上5 mm的槽使80mm 耳孔部分有-定弹性,利用-端带M20螺纹(穿过于Φ20mm孔)-端于Φ25H7配合的杆件通过旋紧,便装在Φ80H9孔内的心轴定位并夹牢。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
由图3-14得知,其材料为Ht200,球墨铸铁,该材料具有较高的强度,耐磨性、耐热性及减振性,适用于承受较大压力,要求耐磨的零件。
该零件上的主要加工面为车其底面140 mm,镗孔Φ80H9mm钻4xΦ20mm的孔,孔中Φ12mm 的通孔以及割槽5mm ,由参考文献[1]中有关面和孔加工的经济精度及机床达到的位置精度所知,上述技术要求是可以达到的,零件的结构工艺性也是可得的。
(三)确定毛坯、画毛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