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内循环式烘干机总体及卸料装置设计全套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dwg文件1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内循环式烘干机总体及卸料装置设计全套毕业设计

1 概述
单筒式回转烘干机适用范围广、操作方便、运转率高,在水泥工业中被广泛用于烘干粘土、矿渣、碎石、煤等原、燃料。干燥时,热空气或热烟气将热量传给物料,使水份蒸发,同时依靠通风设备的作用,使干燥设备内的干燥介质不断更新,以排除水汽。干燥设备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水泥工业中常用的有回转烘干机、流态烘干机、搅拌(悬浮)烘干积极气流式干燥管等↑年来国内外还在研究喷雾干燥装置。这些设备-般都利用热烟气进行对流烘干回转烘干机筒体-般为单直筒型,安装时筒体与水平成-倾斜角度,物料从高端进入,随着筒体的回转缓缓流向低端而后卸出。在中小型水泥厂中,烘干机的筒体长度-般为12-20m,以保证物料在烘干机内的停留时间,满足烘干工艺要求。出热风炉的热气流和物料在筒体内以顺流或逆流形式进行热交换。在烘干过程中,单筒式烘干机约有35%-55%的热量随废气流失和由筒体向外散失掉。
针对单筒式回转烘干机存在的弊端,我们开始设计-种套筒式烘干机。该机结构新颖独特,占地面积孝单位机重产量高、热效率高、运转可靠。
0.2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
套筒式烘干机是通过对单筒烘干机的单-筒体改为套叠在-起的两筒或三筒,以缩短烘干机的外形尺寸。该机工作时,物料和热气流依次进入内外筒体,在烘干机内作V”或N”形往复折流后,充分利用热能烘干物料后再卸出。
该烘干机筒体部分由两个筒轴水平放置的内外套筒组成,内通为-锥筒,外筒为直筒,这就使通体的截面得到充分利用,其筒体外形总长度约为相当的单筒的50%-60%,从而大幅度的减少了占地面积和厂房建筑面积。
该机的支撑装置,在高温端采用活套在内筒上的轮带与托轮支撑,低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