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WHX112减速机壳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24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WHX112减速机壳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尽管已经拥有50年的历史了,电视信号依然是常用的传递信息的途径之-。图 8.3演示了电视信号如何出现在-个示波器上。这叫做合成信号,意谓有垂直的方向和水平的方向的合成(同步)和真实的图片数据混合的脉冲信号。
这些脉冲被电视接收器同垂直与水平线以及其他歪斜线路配和成信号并被电视显示出来。标准的信号每秒包含30个完整的图像,-般被做成了体格,电视工程师会把每个体格编制成包含525条行(电视专门术语)。因为在这些线中的只有80到486条包含了电视信号的数据;剩余39到45条行被同步脉冲保留用以维持电视能与信号-起同时被使用,所以这-个数字稍微具有-定的迷惑性。
标准的电视信号使用了-个被交织的格式以便减少显示时图像的闪烁。这就意谓着每个体格中的所有奇数的线首先被传输,而那些平坦的线然后跟随着被传输。那群奇数的线被叫做奇数领域, 和另外-群线叫做平坦领域。由于每个体格都是由二个领域组成,并且每秒以60个领域的速度进行信号传送。由-个复杂的连续垂直的同步脉冲长1.3个毫秒领域开始。这与跟随线或电视的平坦或奇数的线相结合。每条线的速度为63.5个微秒,包括-个10.2微秒的水平线以同步脉冲持续,分开并从下-个阶段排成-行。在每条线里面,类比电压符合图像的灰色刻度,由较明亮的线在水平方向中远离同步脉冲。在超过黑色的范围这-个地方同步。在电视的专门术语中,同步脉冲被说成是比黑色的线更具有黑色性。
作为电视的信号类比到转变为传送信号的硬件叫做-个体系的核心。通常是以-张的形式插入到-部计算机中,而且经由-个同桥电缆线连接到-个摄像机的电子学卡片的形式。由来自软件的指令之下,核心等候下-个体格的开始,如垂直的同步脉冲所指出。在下列各项领域的出现的时候,电视的每条线许多次被抽取样品,典型地以每线512,640或720个三种样品,每样品8B。这些样品被储存就像传送图像-样被记忆.
这样获得的传送图像造成在垂直和水平线之间的-种明显的不同方向。每个在数传图像中符合电视的信号排成-行,并因此在电压耦合元件中输出。然而,信号并不是如此垂直。在电压耦合元件中,每排包含在约400和800之间输出,依赖-种被用的特别装置。当从电压耦合元件读出来时,电视的产生线进入平滑的类比信号之内然后被过滤, 如此就如在图 8.3 中所显示的那样. 换句话说,电视信号并不依赖信号在电压耦合元件中存在的多少。水平的方向被限制类比信号有多快的速度决定了其是否允许被改变。这通常是以 3.2个百万赫兹为彩色电视放置,造成上升时间大约 100个十亿分之-秒,i.e,约 1/53.2 微秒中的第 500个电视信号线。
当电视的信号在核心中被数字化的时候,然而,它被转换返回专栏,被数字化了的图像专栏没有关系到电压耦合元件的专栏。数传图像的专栏数字独自地依赖核心抽取样品许多次电视信号的每条线。举例来说,-个电压耦合元件可能每-排有800得好,当被数字化的图像只可能有每排 512个图素 ( i.e,专栏) 的时候。
被数字化的图像专栏的数字也对另外的-个非常重要的理由。标准电视图像要占3/4,也就是,有些稍微宽有些稍微高-些。体育照片就有9/25的宽度比。作为科学的申请电压耦合元件时常用1:1的宽度比,i.e ,就是-个完美的正方形。无论如何,电压耦合元件的方向比被电极的安置调整,而且不能够再被改变。然而,被数字化的图像方向比依赖每条样品线的数字。当图像在电视监视器上或在显示器中被显示的时候,这就变成了-个问题。如果这方面不能被适当地调整,图像容貌就会水平方向或垂直方向压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