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丝绳芯胶带输送机故障监测的装置的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60.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钢丝绳芯胶带输送机故障监测的装置的毕业设计全套

矿用钢绳芯胶带输送机纵向撕裂问题-直是煤矿安全急待解决而又未能真正很好解决的难题。本设计针对胶带撕裂故障绝大多数发生在落料口附近,通过在落料口处装设撕带检测装置,用于胶带纵撕故障的实时监测与保护『带纵向撕裂故障通常是由于煤料中掺杂着具有锋利刃口的大块煤矸石、钢钎、角铁等异物,随煤料落下并卡住,从而划伤并刺穿胶带导致纵向撕裂,因而伴随着纵向撕裂的发生,胶带将会承受-个除以重量以外较大的附加压力,并持续-段时间。基于以上的故障机理及工况条件分析,本文设计了-种在落料口处的缓冲托辊中安装压力传感器的方法去感受皮带所受的力的变化,当压力值及其持续时间超过-定的值时,就会产生报警或控制动作。
本论文基于以上原理,设计的-种用于钢丝绳芯胶带输送机故障监测的装置,包括传感器的选择、设计、安装以及变送电路的设计,还有计算机实时监测与诊断系统、硬件及软件的总体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