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油冷却器自动装备线压紧工位装备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8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8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机油冷却器自动装备线压紧工位装备毕业设计全套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发动机的转速和功率不断提高,热负荷也越来越大,对发动机润滑系统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机油的温度是影响可靠性最主要的因素之-。机油温度过高,其粘度和稳定性显著下降,氧化变质加剧,机油的压力偏低,润滑性能显著下降,这容易造成烧瓦轴、烧曲轴、缸套拉伤等故障。因此,为控制发动机机油的温度,保证各部件可靠而有效的润滑,当机油的温度超过-定值时,就应该使用-定的装置使其降低到合理的范围,机油冷却器就是用来对发动机润滑用机油进行冷却的装置,它可以保持发动机工作状态下可靠的润滑,降低发动机零部件的磨损,提高其工作可靠性和寿命,同时由于润滑性能得到保证,也就间接地降低了发动机本体的制造精度,所以机油冷却器对车载发动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配套装置。目前,圆盘式机油冷却器由于其结构紧凑、冷却效果好得到广泛应用,市场需求不断增加,预计今年扬州通洋机油冷却器有限公司产量将达到40万件。
冷却器中有-个芯子总成,它由多层空心圆盘状散热片组成,各层之间有-层水隔板,他们交替地堆叠起来并通过钎焊焊接在-起。芯子总成与冷却器下壳之间也是以钎焊实现连接与密封的。各层散热片的空心部分由两根上下串通的孔道相连,-个圆孔,-个方孔,分别作为进、出油孔,机油通过这两根管道在芯子总成内部流动,而水在芯子总成与冷却器外壳之间的空腔循环。二者是完全隔开的,这样就实现了机油和水的热交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