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Z3050摇臂钻床预选阀体机械加工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7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基于Z3050摇臂钻床预选阀体机械加工毕业设计全套

1. 预选阀体是-种液压元件,它五个表面均需要铣削加工,孔Φ40H7的加工精度,及各油路孔系的位置精度要求高,此外还需要加工-系列的螺纹孔。
2. 参考文献(3)中有关面和孔加工的经济精度及机床能达到的位置精度,各个孔位置精度,尺寸精度均可达到。
二.确定毛坯、画毛坯零件合图
根据零件材料确定毛坯为铸件,由任务书知生产批量为中批,所以毛坯的铸件方法采用砂型机器造型。又由内孔2-Φ40均需要铸出33孔,故还应芭型芯。此外,为了消除残余应力,铸件应安排人工时效。
参考文献(1)表2.2-3该种铸件的尺寸公差等经(T为8~10级)加工余量等级MA为G。故取CT为9级,MA为G级加工。
参考文献(1)表2.2-4,用查表法确定各表面的总余量如下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