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酒瓶内盖塑料模具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14个、rar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酒瓶内盖塑料模具毕业设计全套

酒瓶内盖塑料模具毕业设计全套
大学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在惊叹时光飞逝的同时,我们也面临着毕业设计的来临。毕业设计作为专科三年的学业安排,是对大学三年所学知识的-场大检测,是对大学三年专业知识的-次全面总结,也是在参加工作前对理论知识的进-步加强和巩固,并进行的-次全面实践 ,对模具设计的全过程的学习。
模具是工业生产中极为广泛的主要工艺装备,采用模具生产零部件,具有高效、节材、成本低、保证质量等-系列优点,是当代工业生产的重要手段和工艺发展方向。许多现代工业的发展和科技水平的提高,在很大程度上撒于模具工业的发展水平。因此,模具工业以成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之-。随着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的日趋好转,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口号的倡引下,中国的制造业也日趋蓬勃发展;而模具技术已成为衡量-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之-,模具工业能促进工业产品生产的发展和质量提高,并能获得极大的经济效益,因而引起了各国的高度重视和赞赏。在日本,模具被誉为进入富裕的原动力”,德国则冠之为金属加工业的帝王”,在罗马尼亚则更为直接:模具就是黄金”∩见模具工业在国民经济中重要地位。我国对模具工业的发展也十分重视,早在1989年3月颁布的《关于当前国家产业政策要点的决定》中,就把模具技术的发展作为机械行业的首要任务。
塑料以成为在钢铁、木材、水泥之后的第四代工业基础材料,越来越广泛地在各行各业应用。其中注塑成型在塑料的各种成型工艺中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大。随着社会的经济技术不断发展,对注塑成型的制品质量和精度要求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塑料制品的造型和精度直接于模具设计和制造有关系,对注塑制品的要求就是对模具的要求。有人说,模具是现代工业之母。新的世纪已经到来了,世界各国对模具生产技术非常重视,出现许多新工艺、新技术。从而促进模具制造技术的不断提高和发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