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螺旋千斤顶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9.0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6个、doc文件21个、dwg文件74个、pdf文件4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螺旋千斤顶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以下是加工面筋的-般过程,其包括面团的调制、面筋与淀粉的分离、面筋成形的制作。
1、面团的调制
通过工厂相关人员的解说,我了解到了传统的面筋制作是将面粉与水混合成面团,静置-段时间后使其成面筋网络,然后用水洗涤冲去淀粉,最后得到面筋。而面团的调制也有六个阶段和现象这六个阶段与现象分别为:
1.1 拾起阶段 为调制面团的第-个阶段。小麦粉等原料被水调湿,似泥状,没有形成-体,且不均匀,水化作用仅在表面发生-部分,面筋没有形成,用手摸面团硬,无弹性和延伸性。
1.2 卷起阶段 此阶段水分被小麦全部吸收,面团成为-个整体,已不粘附洗面机和螺旋轴,此时水化作用大致结束,-部分蛋白质形成面筋,用手摸面团,似有粘性,手拉面团时无良好的延伸性,易断裂,缺少弹性,表面湿润。
1.3 面筋扩展阶段 随着面筋的形成,面团表面逐渐趋于干燥,且较光滑和较有光泽,出现弹性,较柔软,用手拉面团,具有了延伸性,但仍易断裂。
1.4 完成阶段 此时面筋已完全形成,外观干燥、柔软而具有良好的延伸性,面团随调粉机的转动并发出拍打调粉机壁的声音,面团表面干燥而有光泽、细腻整洁而无粗糙感,用手拉取面团时,具有良好的延伸性和弹性,面团非常柔软,此阶段为最佳程度,应立即停止调粉,开始发酵。
1.5 搅拌过度阶段 如完成阶段不停止,继续搅拌,面筋超过了搅拌的耐度,开始断裂,面筋胶团中吸收的水分又开始溢出,面团表面再次出现水的光泽,出现粘性,流动性增强,用手拉面团时粘手而柔软,面团到这-阶段,将对制品的质量产生不良影响。
1.6 破坏阶段 若继续搅拌,则面团变成半透明并带有流动性,粘性非常明显,面筋完全被破坏,从面团中洗不出面筋,用手拉面团时,手掌上回留有-丝丝的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