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绕丝筛管缠绕机全套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82.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exb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绕丝筛管缠绕机全套毕业设计

摘要:人类社会的进步总是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正是由于科技的发展,并使之转化为生产力,才使得人类更快的进步,生活更加的方便通工具就很好地证明了这-点。而火车作为交通工具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外出旅游、办事的需要。但是现在人口的膨胀,使得铁路拥挤,于是双层火车就诞生了。它的出现在-定程度上缓解了旅客多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客运量。但是由于我国在这方面发展的还比较缓慢,因此也带来了不少的问题,主要是在双层火车上售货的问题。由于-般的车不能自由的上下楼梯,所以现在在双层火车上售货既浪费人力,又不能满足旅客的要求。因此设计-种可以上下楼梯,且不易发生倾倒的售货车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关键词:双层火车,售货车,倾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