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实验用减速器的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7个、dwg文件12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实验用减速器的毕业设计全套

如果不准守指定的操作方法或步骤,有可能使操作者受到伤害或者损坏设备,同时也会伤害操作者。
注意
如果不准守指定的操作方法或步骤,有可能损坏设备。
2 -般的警告和注意
警告
1. 零件加工前,-定要首先检查机床的正常运行。起动加工前,-定要通过试运行确信机床工作正常。例如:用单程序段,进给倍率,或机械的锁住等在机床不装工件和刀具时检查机
床是否正确运行。如果机床动作不正确,机床会有误动作,有可能损坏工件、机床或伤害操作者。
2. 操作机床之前,请仔细地检查输入的数据。如果使用了不正确的数据,机床可能误动作,有可能引起工件的损坏、机床本身的损坏或伤害操作者。
3. 确保指定的进给速度与想要进行的机床操作相适应。通常,每-台机床都有最大允许进给速度。不同的操作进给速度应不同。请根据机床厂提供的说明书确定最大进给速度。如果不按正确的速度进行操作,机床有可能误动作,从而引起工件或机床本身的损坏,甚至伤及操作者。
4. 当使用刀具补偿功能时,请仔细检查补偿方向和补偿量。使用不正确的数据操作机床,机床可能误动作,从而有可能引起工件或机床本身的损坏,甚至伤及操作者。
5. CNC 和PMC 的参数都是工厂设置的,通常不需要修改。当必须修改参数的时候,在改动参数之前,请确保对参数的功能有深入地的理解。如果不能对参数进行正确的设置,有可能引起机床的误动作,可能损坏工件,机床本身或伤害操作者。
6. 在机床通电之后,CNC 装置没有出现位置显示或报警画面之前,请不要碰MDI 面板上的任何键。MDI 面板上的有些键专门用于维护和特殊的操作。按下这其中的任何键,可能使CNC 装置处于非正常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启动机床,有可能引起机床的误动作。
7. 随CNC 装置提供的操作说明书和编程说明书对机床的功能进行了完整的叙述,包括各种选择功能。选择功能随机床而变化。因此,本说明书叙述的某些功能,对特定机床实际上并不适用。如有疑问,请查阅机床说明书。
警告
8. 有些功能是在机床制造商的请求下实现的,当使用这些功能时,请参阅由机床制造商提供的说明书,以了解他们的用法和-些相关的注意事项。
注释
程序、参数和宏变量存储在CNC 装置的非易失性存储器中。在断电的情况下,这些信息仍被保存。然而这些数据有可能在无意中被删除,或者在进行故障诊断时,必须将这些数据从非易失性存储器中删除。为了避免偶然情况,或保证被删除数据的快速恢复,应备份所有数据,并将备份的数据妥善保管。
3 与编程有关的警告和注意
本节叙述与编程有关的安全措施。在编程之前,请认真阅读操作和编程说明书,以确保对其内容相当熟悉。
警告
1. 坐标系的设定
如果没有设置正确的坐标系,尽管指令是正确的,机床也可能不按你想象的动作运动。这种误动作有可能损坏刀具、机床、工件甚至伤害操作者。
2. 非线性插补定位
当进行非线性插补定位时(在起点和终点之间,利用非线性运动进行定位),在编程之前请仔细确认刀具路径的正确性。
这种定位为快速移动,如果刀具和工件发生碰撞,有可能损坏刀具,机床、工件甚至伤害操作者。
3. 回转轴的功能
当编制极坐标插补或法线方向(垂直)控制时,请特别注意旋转轴的转速。不正确的编程有可能导致回转轴转速过高,如果工件安装不牢,由于离心力过大会甩出工件从而导致事故。这样的事故会导致刀具、机床损坏,甚至伤及操作者。
4. 英制/公制转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