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新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新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毕业设计全套

利用离心力输水的想法最早出现在列奥纳多达芬奇所作的草图中。1689年,法国物理学家帕潘发明了四叶片叶轮的蜗壳离心泵。但更接近于现代离心泵的,则是1818年在美国出现的具有径向直叶片、半开式双吸叶轮和蜗壳的所谓马萨诸塞泵。1851~1875年,带有导叶的多级离心泵相继被发明,使得发展高扬程离心泵成为可能。
尽管早在1754年,瑞士数学家欧拉就提出了叶轮式水力机械的基本方程式,奠定了离心泵设计的理论基础,但直到19世纪末,高速电动机的发明使离心泵获得理想动力源之后,它的优越性才得以充分发挥。在英国的雷诺和德国的普夫莱德雷尔等许多学者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的基础上,离心泵的效率大大提高,它的性能范围和使用领域也日益扩大,已成为现代应用最广、产量最大的泵。
离心泵的应用是很广泛的,在国民经济的许多部门要用到它。在给水系统中几乎是不可缺少的-种设备,如若把自来水管网当作人身的血管系统,那么离心泵就是压送血液的心脏。
新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是在原有的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的基础上进行的-种改进,现市面上大多的离心泵,在安装叶轮时,是采用的泵轴的锥度进行定位的,这样的定位,对于轴的加工精度要求很高,在-般的小型加工单位很难达到这样的精度等级,所以通过把锥度轴变为直轴的方法来避免因为加工精度不高而导致的安装不便的弊端,同时在叶轮安装时通过加轴套的方法进行定位,这样的改进在提高轴强度的同时,加工医便了,且其他部件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