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制动器惯性试验台架的研究与开发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0.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mp4文件1个、pdf文件5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制动器惯性试验台架的研究与开发毕业设计全套

汽车制动器是关系到行车安全的关键设备,其质量至关重要,而完善的测试体系和良好的测试设备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和基矗
论文在综合研究国内外汽车制动器试验台架的基础上,利用先进的控制理论和计算机技术,设计研制出了制动器惯性试验台架。该台架能够按照国标QC/T239-1997《货车、客车制动器性能要求》和QC/T479-1999 《货车、客车制动器试验方法》的要求,可以实现汽车制动器性能的检测和试验,可以实现汽车制动器生产厂家的产品开发试验、产品质量控制以及汽车整车研发机构的制动系统匹配试验等。
本文首先介绍了制动器性能要求和制动器试验方法,全面分析了国内外与制动器相关的试验设备的原理、现状和特点,提出了制动器惯性试验台架的设计原理和相关技术,并对惯性制动器试验台架的设计实现作了详细说明。具体包括试验台惯量的确定和组合、主驱动电机的选择、整机结构与安装方式、滑台结构与锁紧方式、试验台架冷却与除尘等。最后,结合试验台架设计要求和技术指标进行了分析验证。
该试验台架顺利通过验收。实践证明:该试验台架在功能上能够满足最初提出的制动器效能试验、热衰退及恢复试验、制动衬片(块)磨损试验、制动器噪声测定以及同步测量记录试件温度、记录输入管路压力和输出制动力矩的关系、记录制动试件与输出力矩关系的要求。由于采用了成熟可靠的机电设备和自控技术,试验台架结构合理、控制手段先进、基本功能完善、系统运行安全、稳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