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式双头套皮辊机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17个、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液压式双头套皮辊机毕业设计全套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中,毕业设计前的实习结束了。虽然时间不算长,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我感觉自己好象成熟了很多。在实习的这段时间中我确实经历了以前所未曾经历的,学到了不少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对我来说,这就是-笔宝贵的财富。
首先我来到昆山协孚厂,这是-家国营企业,该企业主要生产双头套皮辊机、加油机、磨床等中小型纺织机械。对该厂简单参观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开始讨论、选择设计课题。在明确每个人的设计课题、任务后,冯老师对设计要求、进程等有关细则作了详细的介绍与解答,这对我们的设计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我选择的设计课题是液压式双头套皮辊机的设计, 液压式双头套皮辊机主要由油缸、电磁阀、泵、支架、油管、油箱、、防护罩、等组成。
液压式双头套皮辊机为立式,操作简便,适应于棉纺厂的精梳机、粗纱和细纱机、并条机、条卷机等纺织设备使用的各种规格丁氰皮辊的套入和压出,是棉纺织行业的必备配套设备。
以上是液压式双头套皮辊机的基本介绍,再接下来的实习时间内,我对其组成部件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与研究,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并参观了主要部件的加工生产,这对的我设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为期-个月的实习时间内我们还对江淮动力厂、恒力集团等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