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门子S7-400硬冗余连接设置说明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西门子S7-400硬冗余连接设置说明.pdf
一. 简述
S7-400H 是西门子提供的冗余 PLC,为双机架硬件级热备产品,通过主、从两个机架,两套完整独立的系统,两套机架上的热备单元通过光纤通讯。可以通过它的硬冗余功能,实现减少因故障或错误而导致的生产损失。组态王支持与西门子 S7-400H 之间的通讯,针对西门子 S7 414-4H PLC 硬冗余系统设计,采用TCP 方式通讯。
1. 现场控制柜设备为两个机架上各一块 414-4H CPU 模块,光纤连接做 CPU冗余;
2. 每个机架配置一块 CP443-1 以太网通讯模块,与上位工程师站以太网通讯卡连接做以太网冗余;组态王共为西门子的 S7 系列 PLC 的以太网 TCP 协议设计开发两款驱动,
分别为 S7-TCP 和 S7-ProdaveIE,可以与 S7 全系列 PLC 以 TCP 方式通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