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设计题目2:玻璃瓶印花机构及传动装置-2019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设计题目2:玻璃瓶印花机构及传动装置-2019

二、工作原理简介:
玻璃瓶印花机需要完成三个执行动作:置瓶座(玻璃瓶用人工依顺序装放于座中)作单向间歇(向左)直线移动;定位压块作水平方向的往复移动,以便压紧瓶颈端面或松开;下端装有上墨系统的印花弧形图章上下往复移动。通过三个执行动作的配合完成玻璃瓶印花工作。
印花过程的工作要求是:当置瓶座中的玻璃瓶由输送链(或带)移进工作位置后,停止前进,压瓶定位压块开始左移,并压紧瓶颈,使得玻璃瓶固定。此时,上方的印花弧形图章已向下移动,并压在瓶子柱面上,停止片刻后,印花完毕。然后,图章上移,定位压块右移松开,输送链带着瓶移开工作位置,后一个瓶又进入工3作位置,开始第二次的印花循环过程。印花后的瓶经烘干后,自动装入专用包装箱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