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在新时期背景下的专业特色分析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6.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的专业需求 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的专业需求对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而言,并不只限于机械相关,在社会当中从对数控进行修理、对设备进行设计和维修以及和这些相关联的经营管理,又或是软件设计等相关领域,都对这方面专业的人才有
大量的需求。在我们生活当中,最为常见的生活必需品,例如:手机、摄影机、游戏机、电视机等等,也与之密切相关。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工业信息化的不断进步,机械设计制造和自动化技术也随之不断快速的发展。机械设计制造和自动化技术作为目前技术方面最为先进的领域,其发展前景不可忽视。据这方面的专家估计,目前就通信行业这一个行业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术这方面的技术人才的需求都已远远超过 15 万,而且对这方面的技术人才的需求还在不断的增加,除此之外,化工产业、煤炭产业以及建筑行业等,都对这方面的技术人才有着相当大的需求。
对于刚离开校园生活,就开始从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方面的相关工作者来说,一些人仅仅只能够从事自动化设计、机械产品设计和机械产品质量检测等一些中低端的工作岗位,而仅有少数技术能力过硬的毕业生才能够和胜任机械自动化的开发,成为这方面的工程师。因此对于高校而言,也应该对这方面的人才进行相应的教学改革,在教学中注重对技术的实践性,为了能够使得机械设计制造以及自动化技术得到更好的发展,必须要更加的注重相关人才的能力培养,并为之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以更好的使之社会的发展。
3 对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进行特色化专业引导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进行特色化专业引导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是有针对性的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知识和这方面的应用能力的人才,培养具有对机电新产品进行开发和管理企业所需要具备的知识结构体系和潜能,也具有能够适应科研、创新、教育、经贸实践和行政管理等部门进行工作,或者是继续深造
的基本素质及其能力,能够在机械工程和自动化的相关领域内进行设计的制造、科技的开发、运用和研究、运行管理以及经营销售等方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在新时期背景下的专业特色
分析
摘 要: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逐渐发展迅速,并相应融合了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力学、微电子技术等多门学科,随着科技的发展,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也逐渐增大,本文对其所具有的特点进行分析,最中强调运用正确的引导方式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转换成更适合社会发展的特色专业体系。
对于永磁同步电机而言,采用矢量控制实质上是对其初级的电流矢量的空间位置以及幅值进行控制。其工作流程主要可以分为两个步骤,首先是利用磁场的形象坐标,将经过初级的电流矢量进行分解,得到相互分离的两个矢量分量,并同时对其分别控制。按照永磁同步电机用途不同 , 电机电流矢量的控制方法也各不相同,不同控制方法具有不同的优缺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