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焊接工程施工技术记录标准和表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企业及其主管部门应经常组织对焊接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专业理论水平和管理水平。
焊接管理部门每年应编制年度焊工培训计划表(见表2-7-1),经企业主管领导批准后实施。
焊工所在部门根据培训计划,填写焊工培训委托单(见表2-7-2),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报焊接培训部门。
对从事承压元件焊接的焊工需进行焊前模拟培训,委托部门(单位)应填写焊工模拟练习委托单(见表2-7-3),培训过程中要填写焊工模拟、培训记录(见表2-7-4),模拟练习合格后,填写焊前模拟练习合格签证书(见表2-7-5)。
焊工培训过程中,焊接培训部门应当在下个月初填写上个月的焊接培训月度嗅(见表2-7-6),总结经验,提高培训工作质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