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铁路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交接管理办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铁路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交接管理办法

第-章 总 则

第-条 为做好本公司铁路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交接工作,全面考核建设工作成果,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竣工验收交接,是指铁路建设项目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内容建成,由验收机构对其进行综合评价验收,移交接管使用单位运营或投产,并组成固定资产的整个过程。
第三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公司XX铁路的所有新增固定资产项目。项目内容包括路基、桥涵、隧道、线路轨道、站尝信号、电力、通信、房建等所有基川设工程。
第四条 铁路建设项目按照本办法组织竣工验收交接后,方能正式移交接管使用单位运营或投产使用;未办理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建设项目-律不得交付使用。
第五条 凡经验收合格的建设项目,接管单位应按验收机构确定的时间及时接管并办理有关手续。

第二章 验收的依据、条件

第六条 验收的依据:
(-)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发布的建设标准。
(二)经批准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含修改和调整文件)。
(三)经批准的设计文件(含变更设计)。
(四)设计时已颁布执行的规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