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竣工资料

北京x大厦工程技术标(钢塑复合管)电伴热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北京某大厦工程技术标(钢塑复合管)电伴热
系统概况
供电电源系统
本楼消火栓泵、喷淋泵、排烟风机、加压送风机、稳压水泵、消防电梯、总统套间,公共照明为-类负荷。
生活水泵、电梯、扶梯、地下照明,为二类负荷。其余均为三类负荷。
电源经北京供电局计划批准,电源由昌科晨宇电缆分界室引10KV双回路至本楼变电室,高压侧采用单母线分段运行,带母联开关,正常时两回路同时供电,两台变电室单独运行。当有-回路电源发生故障时,另-回路电源通过同时向两台变压器供电承担全部负荷。当-台变压器发生故障时,只有-台变压器运行,运行变压器可通过低压母线的母联开关向另-台不运行变压器供电的重要负荷供电。此时应解除部分不重要的负荷。
10KV变电室设在地下-层。变电室有刀界室,高、低压配电室,直流电源室组成。刀界室设6台GE-1K型六氟化硫高压开关柜。高压配电室设10台高压开关柜。低压配电室设两台SCB9-1600KVA,10/0.4KV变压器,21台GHD8型低压开关柜,直流屏室设三台直流控制屏。
高、低压计量。高压计量供供电部门计量计费,低压计量供用户计量计费。主楼、裙房各层及地下室不设计量电表。
5.16.1.2 设备安装
地下层动力柜落地安装。动力配电箱、照明配电箱均在竖井内明装。箱底距地1.6米。照明开关暗装,距地1.4米。电话插座暗装,距地0.3米。插座暗装,距地0.3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