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竣工资料

牛佛镇金牛广场16、17#楼工程竣工自评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三、工程技术资料情况:
〈-〉原材料出厂和复试报告
1、钢材:每批钢材进场都见证取样进行力学性能复检,钢材检验规格、批数均符合要求。
2、钢材焊接:梁纵筋采用单面搭接焊,柱纵筋采用电渣压力焊,不同焊接形式均按不同规格取样试验。
3、水泥:本工程采用拉法基32.5级水泥,每批水泥进场先取样进行物理试验,水泥安定性合格后方浇筑混凝土。
4、砂石:砂石进躇按批数进行检测,检验批数符合要求。
5、砖:水泥砖出厂均按不超过5万块为-检验批进行检测。
6、其他材料: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报告-份,塑钢窗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检验报告-份,涂料、防盗门、防火门、钢管均有厂家提供的出厂合格证或检验报告。
7、水电材料:水电及消防材料的出厂合格证及检测报告齐全,电工套管复检报告 2份,电线复检报告3份。
〈二〉施工验收情况
1、工程测量定位记录:根据总平面图对测绘所测定的本工程定位点进行复核,复核结果与图纸相吻合。
2、沉降观测记录:共观测14次,最近于2014年11月3日观测,16#楼最大沉降为3mm,最小沉降为2mm,沉降差1mm、17#楼最大沉降为3mm,最小沉降为2mm,沉降差1mm,沉降结果符合要求。
3、技术复核记录:复核每-楼层的测量放线,模板的轴线位置、断面尺寸、标高;砌体的轴线尺寸、皮数、门窗洞口尺寸标高。
4、隐检记录:对于每道隐蔽的钢筋工程都会同建设、监理单位进行验收。
5、砼施工记录:记录砼浇捣过程中配合比及坍落度控制情况。砼试块制作随浇捣顺序逐次取样。试块组数符合要求。
6、水电安装隐检记录:楼层给排水管道预留,电气管道预埋及避雷接地引下线连接均按照设计图纸及规范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