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勘察测绘

CAD三维建模问答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D三维建模
1 CAD三维建模首先应做什么 答:首先应当熟悉世界坐标系和三维空间的关系。其次
是掌握CAD的用户坐标系以及多个视图的使用技巧。另外必须熟悉面域的操作和多段线的编辑。至于基本立体的绘图练习全靠反复训练,掌握各自的特点。
切记:CAD的每-个命令中都蕴涵着各自的技巧,好好探索和熟练它们。
2.何为三维世界坐标系 答:世界坐标系是CAD在作图时,用于确定平面或空间点位置的-个笛卡尔坐标体系,每-个坐标的正向和另两个坐标的旋向必须符合右手定则。CAD在平面作图时的三维世界坐标系标志是坐标符号图中有-W”字样。
-般将X-Y平面理解为水平面,Z轴方向表示高度距离,就是说Z”值等同于用来确定X-Y水平面高度的标高命令ELEV”。无论是Z”值还是ELEV”值,其”值表示在X-Y面上方,而-”值表示在X-Y面的下方。用户在作图时要切记这-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