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勘察测绘

cass7.0生成土地勘测定界图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ss7.0生成土地勘测定界图

地籍--绘制权属线:按边长或坐标手工绘制出边界,
生成土地勘测定界图及报告的-般步骤:
A.绘制境界线:选择土地利用绘制境界线X界”命令,绘完境界线,就可以用图斑自动生成”功能自动生成图斑。(X界: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村、组界,建设用地界等)
B.生成图斑:选择土地利用图斑自动生成”命令,屏幕弹出对话框,输入相关参数,其中图斑最长边长”文本框须填入2-10000之间的数字。点击确定”,即可根据境界线图,自动生成图斑。
C.图斑加属性:选择土地利用图斑加属性”命令,在现有的图斑内部点取-点,程序将自动搜索该图斑,并用阴影高亮显示,同时弹出图斑信息对话框,录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按钮确定”,退出图斑信息对话框,进入下-图斑的属性添加。
D.图斑颜色填充:选择土地利用图斑颜色填充”命令,选取要填充颜色的图斑;如果还要对其它的图斑进行颜色填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