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勘察测绘

制作google地图等高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制作google地图等高线
关于等高线的颜色
Global mapper的默认等高线颜色是土黄色,然而在Google Earth里面,土黄色看起来并不是很舒服,这是可以调整的。
在保存到kmz之前,我们看看选项
打开菜单toolsconfigure
看line style页面
我们需要修改的是contour line,intermediate/contour line,major/contour line,minor这三个线型。
contour line, minor是细分等高线的线型
intermediate和major是主要等高线,分别代表第510ⁿ和10ⁿ根等高线
draw style,线形,有实线和各种虚线可以选择
line,线宽,以像素为单位,基本宽度为1个像素,主要等高线可以用2个像素
line color,线条颜色,如果要醒目,可以选择粉红色,效果最明显,就是看多了眼花,三种线型进两选择-个色系的颜色,看起来比较舒服
更改参数后,黄色的预览框里可以马上看到效果。点击确认后,立刻生效,并且作为默认属性影响到以后生成的等高线颜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