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勘察测绘

基坑锚索及腰梁施工方案(深基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1-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基坑锚索及腰梁施工方案(深基坑)

本项目分为A、B、C、D四个区,本项目的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5.83万平方米,其中规划用地面积约12.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二层地下室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
B区用地面积6.17万平方米,基坑开挖深度12.10~13.30m。根据周边环境条件、岩土工程条件及基坑支护深度的不同,将本B地块东侧、西侧及北侧基坑分为IJ、JK、KL、NO、OO'、O'O"、O"P、PH、HH'及H'I十段,均采用旋挖桩结合预应力锚索支护型式。锚索一共四道,除O'O"段外,其余区段第一道锚索均固定在冠梁上。西侧和北侧锚索由四根Φ15.2钢绞线和两根注浆导管组成,东侧锚索由三根Φ15.2钢绞线和两根注浆管组成。

腰梁共设置三道,三道腰梁的竖向间距为2300~2500mm,槽钢和各构件钢板均采用A3钢,制作各构件的钢板厚度均为20mm,钢板槽钢焊接满足规范要求。
桩间挂网采用φ6.5###200×200钢筋网,喷射细石砼厚度100mm。冠梁顶至基坑顶坡面采用素喷射砼护面,喷射细石砼厚度50mm。
B区锚索总长度约35000m,喷射砼约10000㎡。锚索腰梁及挂网喷砼计划从2010年8月15日开始,在2010年9月30之前完成所有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