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南风井风硐室墙体堵漏风安全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南风井风硐室墙体堵漏风安全措施
因为南风井风硐室墙体暴露在外面经过长时间的日晒雨淋现在墙体出现了开裂漏风现象,为了保证南风井的风量能够得到最大的利用,尽量减少漏风。现在决定对南风井风硐室墙体进行维修,为了保证维修作业时的安全和工程质量特制定本措施。
-、南风井风硐室堵漏工程由北矿通护对负责,每班作业人员必须不得少于5人。作业时必须要有队长或者书记现场负责质量和安全把关。
二、南风井堵漏工作必须得选择在晴天进行,不得在下雨天进行,施工必须确保质量和安全。
三、施工作业的材料必须先用矿车装好运至南风井,绞车司机必须是经过培训合格持证人员担任。挂钩数量必须严格按规定执行,严禁超挂矿车。施工材料必须及时卸下,装材料的矿车必须及时放下绞车道不得留在南风井。
四、绞车司机开车前必须仔细检查绞车和绞车道的各项安全设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