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井巷施工技术7、巷道施工组织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8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七章 巷道施工组织
本章提要
施工组织设计与管理是井巷工程实现科学管理、提高效益的重要手段。
本章主要讲授巷道施工中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包括-次成巷的作业方式、正规循环作业、循环图表的编制以及掘进队的日常管理等内容。
重点是循环图表的编制。

本章主要参考书
董方庭等. 《井巷设计与施工》(修订版). 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 1994年. 定价:12.50元。TD26/D-333.2。P 60~64.

-次成巷(掘进、永久支护、水沟掘砌视为-个整体,按照设计和质量标准在-定距离内前后连贯、相互配合,旧能同时施工,-次做成巷道),成巷速度快。
分次成巷:速度慢。
第-节 -次成巷及其作业方 式
《矿山井巷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第6.1.1条 巷道的施工,应-次成巷,并应符合下列规定:-、凡需支护的巷道,掘进工作面与永久支护间的距离,应根据围岩情况和使用机械作业条件确定,但不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