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深圳市轨道交通盾构区间施工(红岭~老街区间、老街~东门区间、东门~翠竹站区间)标书样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7.2盾构区间施工(红岭老街区间、老街东门区间、东门翠竹站区间)
4.7.2.1工程概况
4.7.2.1.1工程简介
深圳市轨道交通二期3号线工程3101标盾构区间隧道包括红岭站~老街站、老街站~东门站、东门站翠竹站3个区间,设计为两条平行、局部重叠的单线圆形隧道,隧道内净空直径5.4m,采用3台盾构机掘进施工。
红岭站至老街站区间隧道为两条单线隧道,1号盾构机从红岭站右线始发,到达老街站后盾构机调头,施工红岭站老街站区间左线隧道,左右线隧道在红岭站平行设置,线间距14.0m,出红岭站后以R400m的曲线下穿多幢房屋、宝安南路、笔架山渠后,左右线隧道在平面上线间距逐渐缩小,纵断面上轨面高差逐渐加大,在接近桂圆路时,左右线隧道变为完全上下重叠的布置型式(左线在上,右线在下)。左右线以上下重叠的结构型式、R350m的曲线(曲线长度约330m)在下穿布吉河、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