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浅析Cass7.0土方计算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摘 要:本文介绍了地形地籍成图软件Cass7.0的土方计算方法:方格网法与DTM法,并就如果更好的使用这些计算方法以及使用上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阐述。

1 引言

土方工程虽然在整个工程项目造价中所占比例较小,但因其特殊性在方量的计算与造价的控制上有-定的难度,引起的纠纷较多,如何更加客观、准确地计算土方量,减少或避免土方工程的争议,值得我们进行认真的探讨。决定土方量计算精度的因素有很多,其中计算方法是至关重要的-环。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地形地籍成图软件Cass7.0是目前市面上较常见的-套测量软件,其中所包含的土方计算方法如方格网法、DTM法、等高线法等为大家所普遍使用,它不仅上手容易,内业操作简便,而且计算结果准确性良好,可信度较高,为广大使用者所认可。

本文在对常用的方格网法、DTM法作介绍的基础上,提出-些使用过程中应当注意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