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斜坡道掘支施工作业安全管理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斜坡道掘支施工作业安全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和规范斜坡道施工安全管理,提高施工管理和作业人员对施工过程中事故隐患的辨识和处置能力,从施工工艺、设备运行和安全技术手段上保障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作业,特制定本规定。
第1条本规定适用于斜坡道施工过程中的各个作业地点、作业环节,空间上包括从斜坡道未形成永久路面和永久设施安装的地点开始到各中段作业掌子面的所有路段、所有涉及到的设施,在上述空间范围内的所有施工作业、人员通行、车辆运行等均应遵守本规定。
第2条斜坡道掘进用临时风筒-般应悬挂在巷道内侧,具体可由施工组织设计确定。风筒必须采用阻燃材料,损坏时应及时修补或更换。
第3条供风、供水、排水管应与风筒悬挂在同-侧,具体可由施工组织设计确定。水泵、水箱应放置在与风筒及其他管路同-侧位置,水箱、水泵放置后宽度不应超出风筒,否则应开凿专门硐室放置水箱和水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