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files_机电特种设备告知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8-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files机电特种设备告知书
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是特种设备使用的主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浙江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条例》(以下简称识条例》)等有关法规要求,现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有关电梯、起重机械和场(厂)内机动车辆安全方面的主要法定义务告知如下:
-、购置
1、新设备购置应选择具有取得相应制造许可证的制造单位的合格产品,并核对相关技术文件。
2、旧设备购买应首先由有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技术鉴定,符合安全性能要求的,方可办理相关手续。

二、施工(告知)
安装、改造、大修特种设备应选择具有取得相应许可证的施工单位;在施工之前,应核对施工单位是否已告知当地市级质量技术监督局。
具有相应资质的施工单位在特种设备安装、改造、大修之前,应书面或网上告知当地市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方可施工。
1、告知形式:按规范表格书面告知或网上告知。
2、告知时需提交材料:告知书;施工单位资质证书;作业人员操作证;产品合格证书,旧设备还应提供安全性能鉴定报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