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地质及水文地质季报 - 副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0-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地质及水文地质季报 - 副本.doc
一、井田地质构造
中岭井田位于加戛背斜北东翼中段、F1断层北翼,地层整体为一向北倾斜的箕形构造。走向近东西向,西部、东部近南北走向,走向变化大。倾向北,倾角:浅部20º—15º、西部较陡为43º—30º,向深º—15º、西部较陡为43º—30º,向深部逐渐变缓为15º—9º—5º。依据区域构造特征认为,构造有两个次序:北西向的构造先形成,如加戛背斜,河坝向斜、F12断层等是北西向构造的派生构造;随后是北东向的构造,如F1、F15断层;后者对前者起破坏作用,本区主体为北西和北东向构造,控制煤层的赋存和展布。 坪山井田位于加戛背斜北东翼中段,界于F1和F81断层之间。井田整体为向南西倾斜的箕形向斜,地层走向东西倾向南、西部北西走向,倾向北东。倾角西部较陡,为30°—45°,其余部分为18°—9°。从区域构造发育特征来看,本区构造有两个明显的次序:北西向的构造先发育,随后是北东东方向的构造,后者对前者起破坏作用,并以北东东向的构造为主导,控制煤层的赋存展布。
合上述,中岭井田浅部构造较复杂,地层走向变化大,多数断层落差由浅向深逐渐变小以至消失,岩石倾角由浅向深逐渐变小。
坪山井田西北部构造较复杂,地层走向变化大,西部倾角较陡,其余地段倾角较平缓,无明显变化,断层落差从浅向深逐渐变小以至消失。区内构造类型属中等构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