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宏益矿业明山金矿井巷工程设计(doc)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 要
本次毕业设计主要针对广西宏益矿业明山金矿的2#矿体,完成矿山生产规模为1500t/d的深部开采采矿方法及其他相关设计。设计内容包括采矿方法以及相应配套的运输、供电、供水、通风除尘、机修、土建、自动控制、安全环保和行政生活设施等。矿山服务年限为13年。本次设计将井巷工程为专题进行重点设计。
设计内容主要包括开采范围及开采技术条件;采矿方法选择与设计;采矿方法主要技术经济指标;采矿方法标准方案图;巷道断面设计;平巷交岔点设计;平巷交岔点设计图等方面的设计。按章节分为总论,技术和经济,矿山地质,采矿方法,采矿机械,井巷工程、选矿及尾矿设备,总图运输,公共辅助设施、环境保护和安全和工业卫生等章节。矿山使用斜井开拓,矿车组提升;中央对角式通风;采区使用无底柱分段崩落法对矿块进行单进路回采,6个工作面同时工作,铲运机出矿;崩落废石充填采空区。
关键字:明山金矿,无底柱分段崩落,斜井开拓,中央对角式通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