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编写提纲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编写提纲

2.1 矿山概况
⑴简要说明建设单位简介、隶属关系、历史沿革等。
⑵简述矿区自然概况(包括矿区的气候特征、地形条件、区域经济地理概况、地震资料、历史最高洪水位等),矿山交通位置(给出交通位置图),周边环境,采矿权位置坐标、面积、开采标高、开采矿种等。
2.2 矿床地质与开采技术条件
2.2.1 矿区地质及开采技术条件
⑴说明矿床在区域地质单元中的构造位置,矿区主要地层、构造、岩浆岩体、影响开采技术条件的风化、蚀变特征,矿床成因类型。
⑵简述矿体形态、规模、埋藏条件、矿石性质、矿体围岩。
⑶简要说明本项目的水文地质,包括气候、地形、地表水的汇水面积、水位、流量,含水层、隔水层、导水构造的性质、分布、埋藏条件及与矿体的空间关系,含水层的补给、径流和排泄条件,积水的旧井巷、老采区、地表水对矿床充水的影响,完成的水文地质工作及其成果或结论。
⑷简要说明本项目的工程地质,包括工程地质岩组划分,岩体质量评价指标,主要不良地质体描述,主要物理力学参数。
⑸简要说明本项目的环境地质,包括地震区划,地质灾害特征(种类、规模及分布),其他情况(自燃、地热、高地应力、放射性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